无障碍版
第四届全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7 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司法厅关于评选表彰第四届全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粤司办〔2021〕99号)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司法局推荐人选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遴选审议,确定了我市第四届全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1个,先进个人3名,现予公示。

  先进集体:广东圣桥律师事务所

  先进个人:王彬城 广东法展律师事务所律师

                     赖坤鸿 广东德万律师事务所律师

                     钟惠钦 揭阳市法律援助处副主任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表彰单位和个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7日至13日。如对拟表彰单位和个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揭阳市司法局政治处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电子邮件。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电话:0663-8768290  

  邮箱:jysfzzc@163.com

  邮政编码:522000                 

揭阳市司法局    

2021年7月7日   

  附件:拟推荐为第四届全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广东圣桥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王彬城律师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赖坤鸿律师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钟惠钦同志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