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1月份 计划检查工贸企业公告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1:3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关于开展全省“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的通知》(粤安办[2019]149号)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要求,下列2家工贸企业列入1月份执法检查对象名单。

序号

执法检查对象

双随机检查企业

1

广东威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2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揭阳市应急管理局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采取“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总结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操作员工全过程在场”、“执法+专家”的模式开展执法检查,坚持执法与服务并重。请各执法检查对象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法定职责,并依法配合应急管理部门开展执法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待检企业存在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法予以查处。与此同时,待检企业如果发现执法人员存在违规违纪行为,可向揭阳市应急管理局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12350。



揭阳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12月3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