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0 10:53:41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各有关县(市、区)应急管理局:

  现将《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各地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深刻认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思想。要督促辖区非煤矿山企业严格落实矿山领导带班和24 小时值班制度,保持电话畅通,正常生产建设矿山的主要负责人必须在矿值守。要督促非煤矿山企业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建设”,严防事故发生。

  中秋国庆假期,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24小时安全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请各有关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在每天下午4点前通过市非煤矿山微信群上报当天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信息(包括辖区内非煤矿山每天正常生产建设、停产停业数量和安全生产情况)。

  请各地将通知迅速转至辖区非煤矿山企业,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粤应急函〔2021〕376号)



揭阳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9月1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