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关于埔田互通立交连接线工程项目核准前公示
来源:基础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15:14: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项目名称

埔田互通立交连接线工程

申报单位

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榕城区、揭东区

建设期限

2023年底-2026年底

总 投 资

70530万元

资金来源

征地拆迁费用由揭阳市地方财政出资,总造价扣减征地拆迁费后的25%由建设单位自筹75%通过银行贷款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起点在汕梅高速埔田互通立交,终点在国道G206平交口前约100m,接揭阳大道,全长4.9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3m,路面结构形式拟采用沥青混凝土,设计速度80km/h,估算投资约7.05亿元。

审批科室

基础设施发展科

联系电话

0663-8768958

电子邮箱

xym164@126.com

邮政编码

522000

邮政地址

揭阳市榕城区市政府大院2号楼1008室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3年3月23日至2022年3月29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市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达、中辦、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揭阳市发展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22日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