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普宁原创童谣荣获岭南童谣征集传唱活动二等奖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10:42: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童心向党”2021年岭南童谣征集传唱活动获奖作品正式公布,普宁市选送的作品《红船故事》荣获原创童谣优秀作品二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根据省文明委工作安排,省文明办等6部门联合开展了“童心向党”2021年岭南童谣征集传唱活动。普宁市积极参与,选送由普宁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刘中雷作词作曲的原创童谣《红船故事》参加活动,并在活动中获得了二等奖。


  近年来,普宁市原创音乐发展较快,不少作品能够在各类比赛中获奖。其中,今年5月,《唱支新歌给党听》荣获广东省“少年儿童心向党”系列活动之“唱支新歌给党听”儿童歌曲大赛一等奖。刘广维 杨雪斐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