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区政协组织开展"送健康进社区"义医义诊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陈星星 郑乔慧 通讯员 李馥佳 发布时间:2021-11-26 10:08: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居民健康意识,近日,榕城区政协组织医卫专委和部分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深入榕东街道梅兜村开展“送健康进社区”义医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骨科、眼科、妇科、内科、儿科等专科医生为群众查症状、测血压、开处方、发药品,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分发有关疫苗接种、卫生保健、科学用药、健康养生等方面宣传资料,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注意事项,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据统计,本次活动为群众义诊300多人次、分发健康宣传资料200多份。通过进村(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广泛开展卫生科普知识宣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群众身边。


  榕城区政协表示,将充分发挥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作用,始终将履职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基层群众身边,大力普及医疗卫生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疾病预防和卫生健康意识。同时,让政协委员了解更多社情民意,为更好地履职建言、服务基层奠定坚实基础,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