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关于揭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来源:揭阳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16:04: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关于揭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根据市巩卫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揭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方案的通知》,按照《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要求,经各地各单位逐级推荐、评选,报市巩卫办初审,拟表彰揭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集体36个、先进个人80名。原空港经济区委办公室、卫生健康局、城管执法局、公用事业管理局在创国卫过程中作出了突出奉献,但由于行政区域划分,单位撤销合并,经评审会议通过,不再列入表彰。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7日,共计5个工作日。

  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市巩卫办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

  电    话:0663-8256360

  电子邮箱:jysawb1@126.com

  通讯地址:揭阳市榕城区莲花大道以东 东升路以南

  邮    编:522000



  附件:1.揭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

              2.揭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




  揭阳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