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林业局向奋战在林业战线的劳模致以新春慰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09:28: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省林业局开展慰问劳模系列活动。2月3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光到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慰问了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小川、赵奋成和黄焕华。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接到省龙眼洞林场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来仔。同时,省林业工会代表局领导到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慰问了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古河祥,分别送上了慰问金。

        陈俊光对几十年如一日坚持林业育种工作的赵奋成同志、长期从事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的黄焕华同志和奋战在森林防火一线的专家李小川同志给予高度赞扬。王华接对张来仔同志三十年来兢兢业业守护林场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陈俊光强调,劳模们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林业工作者爱岗敬业、不畏艰苦的时代奉献精神。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和引领更多林业工作者立足岗位,奋发向上,踊跃投身到林业改革发展的大局中,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姿态、崭新的作为,为林业事业发展、建设美丽广东做出更大贡献。

        局直属机关党委、科技与交流合作处、省林业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