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领取《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通知书》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8: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关于做好揭阳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等工作的通知》,现就领取《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通知书》(以下简称《通知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对象

  报考揭阳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并按职位招录人数1:4的比例入围资格审核且审核合格的考生。(附件1)

  二、领取时间

  2020年9月14日  08:30-11:30    14:30-17:30

  三、领取地点

  原揭阳市公安边防支队办公大楼(地址:揭阳市榕城区新阳路与淡浦路交叉路口西北侧,即揭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南侧)。

  四、须提供材料

  1.考生领取《通知书》时,需提供本人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

  2.考生领取《通知书》前,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参加体能测评考生健康信息登记卡》(附件2)和《承诺书》(附件3),并于领取《通知书》时,一并缴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五、其他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领取《通知书》应持 “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其中,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体能测评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测评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佩戴。

  2.考生如有疑问,可向揭阳市公安局政治处咨询,咨询电话0663-8233803。

  附件:1.2020年报考揭阳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入围体能测评考生名单

           2.参加体能测评考生健康信息登记卡

           3.承诺书



揭阳市公安局政治处

2020年9月1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