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公开征求《揭阳市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9-05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促进文明交通习惯养成,鼓励群众参与监督、举报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适用执法环境的新需要,我局制订了《揭阳市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根据《揭阳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揭府〔2021〕33号),现就《揭阳市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有关单位和个人可在2023年9月15日前,通过邮箱jieyang_zqyj@163.com反馈意见或建议。

  特此通告

  

  附件:揭阳市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公安局               

    2023年9月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