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应急管理厅督导组莅揭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回头查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9-22 17:26:56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执法工贸处巫育林二级调研员带队到揭阳,对我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回头查进行实地督查指导,抽查了我市1家钢铁冶炼企业。揭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伟彬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深入炼铁高炉、炼钢、连铸生产作业一线,严谨细致、认真务实地逐项检查企业落实“钢8条”整改等有关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及时问询交流,并采取集中反馈、答疑解惑等方式,耐心解答企业隐患问题整改过程中的疑难,突出重点,抓住要害,指导企业落实整改措施,有效防范管控主要安全风险。本次回头检查共发现5项隐患整改落实问题,已交市应急管理局和企业严格对照标准规范落实。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百日清零行动”回头查的部署安排,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重点回头检查钢铁冶炼、粉尘涉爆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督促企业加快定购设备的安装,加强整改期间现场管理、安全风险管控,确保百日清零不降低标准、不放松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百日清零行动”工作成果。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