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复核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试生产前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19:05:22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8月16日至17日,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督导组到揭阳市开展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试生产前调研督导工作。省调研督导组通过现场检查发现,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在装置设施合规性、主要物料平衡、“三查四定”“三基工作”、应急管理体系、安全性分析、试生产前安全条件等七个方面存在24项隐患问题。

  图片3.png 

  2022年9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3名专家成立专家组对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督导反馈问题进行复核。复核专家组听取了中石油广东石化分公司问题整改情况汇报,查看了现场,并认真审核相关资料、文件。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统一了复核意见。

   图片4.png

  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反馈会。会上,市应急管理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惠胜同志要求,中石油广东石化分公司要按照省应急管理厅督导要求和专家组的复核建议,做实做细试生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下一步试生产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求中石油广东石化分公司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和人员管控,切实做好中秋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5.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