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柳沐荣同志带队督导元旦前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8:52:36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柳沐荣同志于12月31日下午带队到空港区督导检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31184256.jpg

  检查组抽查了一家危化品储存经营企业和一家加油站。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仔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设备设施和现场管理情况,共发现安全隐患问题6项,全部责令企业落实整改。

  在检查中,柳沐荣同志指出,我市近日进入寒潮天气,又值岁末年初,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思想意识容易松懈,发生火灾、爆炸、中毒、窒息等事故的风险增大,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督促和指导辖区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因地制宜采取相应对策措施,落实好“冬防”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31184245.jpg微信图片_20201231184147.jpg

  柳沐荣同志强调,近期要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加强防静电措施;二是要落实重点装置、设备的防冻保温措施;三是要切实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四是要加强动火、有限空间等特殊作业安全管理。

  空港区、炮台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