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蔡朝林到揭东区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落实责任 严查严管 把好安全关
来源: 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8 17:05:43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9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蔡朝林到揭东区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精神,落实责任,严查严管,把好安全生产每一道关口。

  蔡朝林首先来到揭东区中石化曲溪油库,详细了解油库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强调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装车、卸船作业等风险易发环节,强化生产设备维护、规范作业操作流程、加强预警系统建设,完善应急处理机制,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政府有关部门要做好日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指导,揭东区要科学统筹油库周边区域规划建设,确保居民区与油库保持安全距离。

  在国道206线揭东区枫口路段治超联合执勤点,蔡朝林检查了交警执勤情况,了解我市治超具体举措。强调要依法依规、严查严管,大力整治客运货运车辆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要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强基层执法队伍建设,强化执法卡点、卸货场标准化管理,形成联合治超合力,切实规范治超执法行为,做到文明执法、高效执法。

  市领导刘端雄、马儒生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