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产业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培训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13:39:1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省市“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统一部署,6月22日上午,揭阳产业园组织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培训,各乡镇安全监管人员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朱丹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520881136021728317_副本.jpg

  朱丹阳充分肯定了揭阳产业园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结合揭阳产业园近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频发的情况和本次宣传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朱丹阳强调全体参加培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要通过对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主要负责人、对事故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大培训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承诺制”“安全生产八个一次措施”实现全覆盖,进一步传导好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294401229962979781_副本.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