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3-03-06 09:13: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3日上午,揭阳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暨2023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在榕城区凤美街道塘埔综合文化中心举行,擦亮志愿服务工作品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好揭阳高质量发展。讲好“志愿揭阳”故事,引导人们广泛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让雷锋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提升志愿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责任意识和社会形象,以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不断培育具有揭阳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力求做到精心服务、精准服务、精细服务、精致服务。要积极探索新时代志愿服务高质量的实现路径,围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结合群众需求,加强志愿服务培训,深入调研,策划更多正能量的品牌活动,扩大志愿服务影响,让志愿服务更多、更大范围惠及人民群众。


  活动现场举办志愿服务公益集市,志愿者们为过往群众提供文明交通、生态环保等宣传服务。当天,参加活动人员还到塘埔湿地公园开展“青年志愿林”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绿美揭阳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