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收看全省医疗资源储备工作会并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怡然 发布时间:2022-12-02 10:05: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日上午,全省医疗资源储备工作电视电话会暨省防控指挥办第990次工作例会召开,部署全省医疗资源储备工作。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并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省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工作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建议和有关领导指示精神,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省卫生健康委就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医疗资源储备工作作了发言。省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完整准确全面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的重大现实意义,通过抓能力建设、统筹兼顾、效率提升、风险防范和责任压实,加大力度推进医疗资源建设储备;要加大力度推进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接种任务。


  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套开相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省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加强能力建设,在做好方舱医院、定点医院和亚定点医院等硬件准备的同时,要做好人员配备、培训,持续提升综合防控能力;要加大力度推进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优化接种服务,保障接种安全,加快提升80岁以上人群接种率,继续提高60~79岁人群接种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湃澍在揭阳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并在我市会议上讲话,副市长罗毅参加收看收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