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王胜: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加快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2 15:07: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广东省代表团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持续、热烈、深入的学习讨论,代表们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和一线实际,进一步深化认识报告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并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谋划新的履职安排。

  党的二十大代表、揭阳市委书记王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听后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更加坚定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王胜说,揭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加快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坚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培育绿色石化、海上风电两大万亿级战略性支柱产业,按照单位土地产值和财税贡献、单位能耗产值和财税贡献、单位环保容量产值和财税贡献,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能力强“三贡献一高一强”标准加强招商选资,推动经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持续开展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用好“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信用修复”三张清单,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作者: 记者 蔡泽青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