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东莞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东莞市驻揭阳市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09:49: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东莞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东莞市驻揭阳市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工作动员会在揭阳召开。东莞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东莞市驻揭阳市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巡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督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工作组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巡察组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积极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巡察期间(9月中旬至下旬),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663-8288251(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30);专门邮政信箱: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39号揭阳市人民政府2号楼521室(东莞市委第四巡察组),邮编522031;专门电子邮箱:DGswdsixcz@dg.gov.cn.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26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等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东莞市驻揭阳市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通讯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