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汇集慈善力量 我市启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宝凤 发布时间:2022-09-05 09:46: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由市民政局、中华潮汕商会、市慈善总会、市觉世慈善福利会主办的 “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揭阳市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活动”4日正式启动。


  副市长许剑芒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指出,发展慈善事业对于扶贫济困、服务保障民生、实现社会和谐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积极作用。慈善组织要积极作为、规范运作,社会各界要热心公益、多行善举,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共同努力办好新时代慈善事业,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氛围。活动中,许剑芒为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授匾、为慈善组织代表授旗。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启动仪式采取现场和线上两种形式进行,除受邀参加现场仪式的代表外,各县(市、区)民政局组织有关人员和当地慈善组织代表通过线上形式观看、参与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展慰问活动,主办单位现场向梅云街道、南溪镇的困难家庭分发大米等物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中华潮汕商会会长林乐文、广东深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鸿宏等慈善家的大力支持,将慰问全市各地500户困难家庭。此外,主办单位还将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对全市百岁老人进行慰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