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带队到揭东区曲溪街道开展文明创建帮扶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怡然 发布时间:2022-08-30 10:01: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8月29日,揭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丽璇带队到揭东区曲溪街道开展文明创建帮扶工作。

  帮扶组先后到揭东区曲溪街道金溪大道金叶路口、城西市场、金溪大道大圆等点位,查看铺户“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市场内部规范管理、市场及周边保洁卫生、交通秩序、文明习惯宣传劝导等有关方面情况,对曲溪街道阶段来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帮扶组提出,要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文明创建标准,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立行立改,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确保落实整改到位;要继续加强市场规范管理,规范档口摊位经营秩序,增强经营者持证经营、亮照经营、诚信经营意识,严把食品安全关,为老百姓食品安全保驾护航;要创新宣传方式,提高宣传效果,使文明创建标准人人知晓,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自觉养成维护公共卫生和公共秩序的良好习惯;要持续加强交通安全教育,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市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