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全市自然资源会议:聚焦聚力工作任务 突破难点堵点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2-08-19 09:50: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8日上午,全市自然资源专题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贯彻《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2年土地利用计划管理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去库存”、采石场专项整治和规模化出让、违法图斑和乱占耕地建房整治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提出,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深刻认识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去库存”、采石场专项整治和规模化出让、违法图斑和乱占耕地建房整治这三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地上。


  会议提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扣全年目标和时间要求,聚焦聚力工作任务,采取有力措施,突破难点堵点,从严从快处置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大力推进采石场专项整治和规模化出让,抓早抓实违法图斑和乱占耕地建房整治,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全年任务。要坚决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督促检查,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推动全市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


  会议通报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各县(市、区)就推进专项工作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湃澍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