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召开基层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推进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 蕾 通讯员 揭纪宣 发布时间:2022-07-15 09:53: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4日,我市召开基层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推进会,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牢记使命,突出重点,脚踏实地,狠抓落实,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认识加强基层正风肃纪反腐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落实党的根本宗旨的应有之义,是当前揭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恪守初心、担当使命,进一步找准出发点落脚点。站稳人民立场、增强实干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干精神,敢于直指问题的本质,盯住问题,扭住不放,敢啃“硬骨头”,在基层正风肃纪反腐工作中彰显“为人民、爱人民、给人民”情怀。要明确责任,深化落实,进一步提升协同力推动力。各单位“一把手”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在联合整治、成果共享、力量统筹、沟通协调等方面下更多功夫。要多实地调研,对基层单位推进相关工作情况常态化督促指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深化治本、完善机制,努力取得更多的制度性成效和更大的治理成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伟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来按照责任分工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基层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有关情况。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和各相关室、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纪(工)委监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