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小妍 发布时间:2022-07-14 10:13: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3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再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省会议播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警示片,书面通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情况。广州市、深圳市、广东海事局分别就相关工作在会上发言。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打起十二分精神,确保关键时刻不出现任何纰漏和闪失,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精准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狠抓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自建房安全整治、燃气安全整治、水上安全整治、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和消防安全整治;要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紧盯中小河流洪水、城乡内涝、水利工程等安全风险,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工作制度,时刻做好抢险救援准备;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公共安全,抓好涉疫人群落地排查,确保增量清零、存量清零;持续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大力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电信网络诈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问题。


  市领导庄湃澍、梁瑞国、李晋龙参加收看收听,并在我市会议上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