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推动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医改办作相关部署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潘一兵 通讯员 林志彤 发布时间:2022-07-04 10:06: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6月30日,市医改办、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召开2022年上半年深入推广福建省三明市医改经验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协调会,加大三明医改经验推广力度。


  会议听取各地医改办、市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市卫生健康局相关科室上半年推广三明医改经验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揭阳市深入推广福建省三明市经验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行动方案》进行解读,同时结合2022年医改重点工作任务、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对下半年推广三明医改经验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提出,各地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把推广三明医改经验作为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来抓。要精心组织,结合2022年医改重点工作任务、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要求,确保行动方案确定的任务在我市落实落地;要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统筹好各项任务,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考核,强化结果运用,同心协力,真抓实干,推动我市各项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