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密切监测最新疫情动态 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孙 悦 发布时间:2022-07-04 09:47: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3日上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汕头南澳最新疫情形势,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我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南澳最新疫情动态,主动排查涉及的重点人员;要加强对我市渔民的健康监测和管控工作,加大对惠来县渔民的健康安全宣传教育;要扎实做好各项外防输入的工作,严格落实入境人员的规范管理;要加大防控政策的学习力度,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我市疫情防控全过程应急演练;要加强暑期人员流动排查和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学校师生流动情况排查、健康提醒和监测工作;要加快落实各县(市、区)场所码的使用;要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加快推进60岁以上老人第一针和加强针的接种,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接种任务。


  副市长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卫生健康局等单位就最新疫情形势和相关重点防控工作作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及各乡镇(街道、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