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破解项目难题 跑出决胜投产“加速度”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2-06-27 09:48: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调研有关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聚焦企业关切,做好要素保障,积极主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卡点”“堵点”,服务保障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支光南一行先后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乙烯裂解装置、公共应急水池、海洋放流管、龙江河东岸公共码头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中交四航局揭阳分公司、广州港集团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急需协调解决的重难点问题,听取惠来县汇报中储粮揭阳直属库新建粮仓项目、揭阳惠来冷链物流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市有关部门和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管委会作发言交流。


  支光南强调,惠来县、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切实帮助项目建设方破解难题,加快完善公共应急水池、海洋放流管等配套设施,护航项目建设。市有关部门要用好重大项目并联审批工作专班机制,强化用地、用林、用海、用矿等资源要素保障管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项目审批效率。参建各方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进项目生产装置顺利中交,力促在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市领导蔡淡群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