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揭东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伟初 许佳曼 特约通讯员 郑 宇 发布时间:2022-06-17 10:12: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6日上午,揭东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提出要合力创建,提质提效,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造福群众。


  会议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区委、区政府近年来一直全力推进的中心工作,也是一项民生工程、系统工程,需要全区上下合力攻坚,同心创建。全区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强化落实,形成创建合力,提高创建成效。区直部门要指导镇街细化创建要求,督促提醒,及时做好服务,形成“一级帮一级、共同促落实”的良好格局;各镇街要围绕各自职责,补齐短板,深化创建;各挂钩区领导要下沉一线,督促指导各镇街创建工作,合力推进,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造福群众。


  会议提出,全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对照测评体系逐条逐项查缺补漏,认真落实资料报送工作,发挥创文十大专班作用,围绕市有关会议部署,以四项专项行动为抓手,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要扎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强化负面清单管理,持续深化监督指导,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