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揭阳赛区)正式启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潘一兵 发布时间:2022-06-01 09:54: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创新创业水平,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5月31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揭阳赛区)启动仪式在揭阳高新区孵化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主题为“创新引领,创业筑梦”,由市科技局、团市委、揭阳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启动仪式上,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自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启动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大赛主办方表示,接下来,将扎实做好揭阳赛区的各项赛事组织工作,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参赛,组织好相关参赛种子项目的遴选、推荐和培育工作。同时,加强大赛宣传,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大赛,吸引更多的企业参与大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大赛主要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7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征集项目参赛。参赛的企业必须为揭阳市内注册,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符合条件的企业可自行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统一注册报名。本次大赛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获得相关等次奖项的企业除获得奖金奖励外,还将获得免费提供的FA(财务顾问)服务,优先推荐给大赛合作投资基金、创投机构。此外,大赛合作银行还将择优给予贷款授信支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