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稳就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确保全市就业形势稳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8 20:24: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怡然) 27日下午,全省稳就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做好下一阶段稳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随后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省电视电话会议提出,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打好稳就业、保民生这场硬仗,统筹政策落实稳定市场主体,瞄准重点群体强化精准帮扶,强化技能提升广挖就业渠道,加强权益保障兜住风险底线,打好减负稳岗扩就业组合拳,确保全面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目标任务。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提出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用足用好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要深入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高质量发展,加强电商培训,深化职业技能培训,大力开展高校毕业生技能提升培训和岗前培训,抓住“小切口”办好“大民生”;要用心用情优化服务,简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深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多渠道搭建供需平台,实现供求双方的精准对接;要加强监测,做好重点群体兜底保障工作,确保全市就业形势稳定。

  副市长许剑芒参加收看收听并在我市会议上作工作部署。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