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展现新气象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发布时间:2022-03-01 09:43: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月28日上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指示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强引领、补短板、打基础、提质量,全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构建揭阳基层党建“1+1+6”工作体系,圆满完成市县镇领导班子集中换届,扎实推进人才工作“四大行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提出,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抓好大会精神学习贯彻,聚焦筑牢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聚焦以队伍高素质保证发展高质量,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聚焦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充实完善揭阳基层党建“1+1+6”工作体系;聚焦建设新时代人才强市,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揭阳加快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专业水平、持续改进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科学的理念方法、扎实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建设“揭阳五型组工”,持续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在奋力开创揭阳组织工作新局面中展现新气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绍乐出席会议并讲话。揭西县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科技局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后,参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分组讨论。当天下午,专门举办全市党委组织部长培训班,围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监督、公务员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和人才强市建设等内容,开展专题辅导。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