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2 11:44: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1日下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涉港防疫工作。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并部署相关工作。

  省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必须全面提档升级防控措施。全省各级各部门要集中优势力量,彻底控制住重点地区疫情;要全面升级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突出抓好非法入境人员管理、跨境货车司机管理、返粤人员信息核查和健康管理等工作,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建设两不误。

  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疫情错综复杂的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自主排查和主动报备工作,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确保早发现早处置;要强化流调队伍建设,提升流调溯源能力,科学精准防控疫情;要持续发挥好药店的“哨点”监测作用,全面消除药品销售环节疫情防控风险隐患;要扎实做好反走私反偷渡工作,强化跨境作业点和隔离场所的安全管理,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市长罗毅参加收看,并在我市会议上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