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王胜:强化地企对接协调 提高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保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宗 发布时间:2022-02-09 09:41: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就进一步支持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开展调研,强调要强化地企对接协调,提高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保障。


  王胜一行来到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强调要将推动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高质量建成投产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时间节点,加强对接协调,强化责任落实,提供有力保障,合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顺利实现今年投产目标。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加强地企沟通衔接,建立每周工作例会制度,主动跟进,紧密配合,及时高效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王胜强调,越是到项目建设后期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越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施工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市领导蔡淡群、刘鹏;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领导康志军、刘希民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