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市相关工作会议
坚决果断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泽青 刘春玉 通讯员 吉 宗 发布时间:2022-02-02 10:49: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月1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在省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市相关工作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在揭阳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王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果断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重点人群排查管控,严格做好重点人员落地排查,完善、规范集中隔离场所管控,确保全流程闭环管理。要全面提升“哨点”监测预警能力,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主动报备。要强化值班值守,特别是流调人员、核酸检测人员要在岗在位,不断提升检测能力,强化应急处置准备,确保第一时间快速及时有效做好检测和处置工作。要落实好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关怀关爱措施,始终保持充沛战斗力,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庄湃澍、许剑芒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