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以优良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7 14:48: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海芬)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支光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原则,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以优良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对揭阳发展的定位要求结合起来,一体理解、一体把握、一体落实,示范带动政府系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要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列出的任务清单,扎实做好政策对接、工作衔接、项目承接,并将省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融入到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各项部署中去,落实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省、市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要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坚定不移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按照“三贡献一高一强”招商选资,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矛盾化解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经济运行平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