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聚焦主责 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潘一兵 发布时间:2022-01-18 09:37: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以实施“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为牵引,接续推进“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以发挥退役军人作用、营造尊崇军人职业氛围为重点,奋力谱写揭阳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提升服务保障的精准性,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质效。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着力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领导机构工作运行机制;要深入开展双拥模范城的创建工作,着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要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持续抓实县、镇、村三级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突出精细化、个性化、亲情化服务;要着力提升移交安置质量,聚焦“六稳”“六保”,拓宽安置渠道,精准扶持就业;要着力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充分发挥服务中心(站)职能优势,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关爱帮扶;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能力培训。


  副市长李晋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