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潘一兵 发布时间:2022-01-03 10:27: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1月2日下午,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并部署相关工作。

  省会议要求,各地节假日期间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全力配合做好国务院督导组的相关工作,坚决彻底整改相关问题,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做好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加强口岸入境环节的卫生检疫,做好入境人员接转工作,确保各个环节无缝衔接。

  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特别是要针对在我省开展疫情检查督导的国务院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完善我市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按照我市印发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方责任;落实外防输入措施,强化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强化人员有序流动,做好涉疫重点地区来揭人员的排查管控;做好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加强本地疫情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发生本土疫情,能以最快速度控制疫情。另外,要强化督导检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揭阳平安。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姚丽璇在揭阳分会场参加收看,并在我市会议上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