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部署做好国庆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5: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做好国庆中秋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全省发热门诊和发热诊室建设。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


  省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双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盯紧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的四方责任;盯紧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做好境外来人的摸排、健康审查和隔离工作;盯紧关键防线,进一步强化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要做好各个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御等各项工作,加强道路安全交通管理,全面开展旅游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危化品的安全监管力度,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严守安全底线,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双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按照省的部署,加快发热门诊和发热诊室的建设进度,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双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儒生参加收看。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