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电视电话会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8 10:39: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网讯  7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清远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明年全面收官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会议肯定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责任感、 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扫尾工作。要严格对照脱贫标准,狠抓整改,切实补齐短板,解决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压实攻坚责任,强化脱贫攻坚政治堡垒,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坚决完成。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面总结梳理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对工作滞后的要有清醒认识和判断,认真排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细致谋划做好明年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副市长曾瑞如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