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带队到普宁市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和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3-11-21 09:07: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到普宁市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抓好垃圾处理、污水处理以及社会救助等工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支光南首先到普宁市北部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详细了解项目设计处理能力、垃圾处理工艺流程和工程建设进度计划;随后到普宁市民政福利园,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服务内容等情况汇报;最后到普侨镇污水处理厂,调研普侨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新增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建设情况,实地查看改造施工进展及周边环境。


  支光南指出,垃圾处理设施、污水处理设施、民政福利园,是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增进民生福祉的基础保障,也是关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支光南强调,普宁市、各相关部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统筹调度、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切实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承载能力。要坚持规划先行,着眼城市发展需要,结合“百千万工程”、城市片区开发、水系综合治理等,高标准建设、谋划储备项目,推动污水收集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切实提升民生保障能力。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大建筑施工安全监管力度,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人员教育培训,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无事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