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带队到榕城区督导进贤门大道延伸段拆迁建设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3-11-09 09:03: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到榕城区督导进贤门大道延伸段拆迁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发展需求、群众期盼,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通车,方便群众出行,办好办实民生实事。


  支光南一行首先来到榕城区溪南街道顶乡村实地督导察看进贤门大道延伸段拆迁建设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期安排等内容,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随后,支光南在溪南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现场工作会议,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支光南强调,市政道路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民生工程。榕城区、施工单位要紧盯发展需求、群众期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立足实际,科学论证,进一步优化设计和施工方案,最大限度合理节约成本。要加强施工管理,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机械设备,分阶段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合力、协同作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建成通车,方便群众出行,办好办实民生实事,助力揭阳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蔡淡群、林春霖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