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陈小锋到榕城区挂钩街道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燕丹 发布时间:2022-11-17 09:4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带队到挂钩的榕城区渔湖街道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提升便民公共服务水平,加快道路交通、文体休闲等基础设施建设,多向发力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陈小锋一行先后到渔湖公共服务中心、渔湖中路及仙阳村文体公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检查,了解便民服务窗口、村庄规划建设以及文明创建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听取仙彭路相关整治工作汇报。陈小锋指出,窗口服务单位是为民服务的前沿阵地,更是城市文明形象的名片,要以“三个最”为着力点,规范办事流程,用好自助终端机,让群众办事更方便;城市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是文明创建工作的基础性工作,要加快道路建设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实现交通顺畅连通;要发动各方力量,大力实施“农民工匠”法,因地制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用好驻镇帮镇扶村资金,建立健全人居环境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提升文明创建实效,持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