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分别带队到榕城区开展文明创建督导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小鸣 发布时间:2022-11-09 09:54: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8日,市领导分别带领督导组到榕城区开展文明创建督导活动,提出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见效。


  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敏带领督导组到榕城区开展文明创建督导活动。督导组先后到环市北路与仁义路交叉路口、环市北路与马牙路交叉路口、建阳路与马牙路交叉路口、马牙路与临江北路交叉路口等地检查督导,发现环市北路与仁义路交叉路口存在周边环境卫生保洁不到位,道路交通信号灯损坏,周边商铺乱张挂、乱张贴小广告、“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垃圾桶设置不规范,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环市北路与马牙路交叉路口存在绿岛周边文明创建牌倒地、卫生环境保洁不到位、部分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路面破损等问题;建阳路与马牙路交叉路口存在防护栏公益广告破损、乱张贴小广告、路面破损、车辆乱停乱放、部分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马牙路与临江北路交叉路口存在部分车辆乱停乱放、儿童公园周边绿化带垃圾没有及时清理等问题。督导组要求,东阳街道和东兴街道要严格对标对表,针对存在问题,分类施策,抓好落实整改;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奇春带领督导组到榕城区开展文明创建督导活动。督导组先后到新兴街道同德路与望江北路交叉路口、望江北路与梅兜路交叉路口,榕东街道进贤门大道与仙彭路交叉路口、天福路与榕东路交叉路口等地检查督导,发现各路口普遍存在个别摩托车闯红灯、自行车逆行现象;同时,发现同德路与望江北路交叉路口有共享单车乱停放,天福路与榕东路交叉路口的人车分离石墩损坏。督导组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列出清单,逐一整改;要加大交通管理力度,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增强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要加大宣传力度,在重点路段增设宣传栏,营造文明创建宣传氛围,使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见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