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陈小锋到榕城区检查督导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2-10-14 09:54: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带队到榕城区检查督导内陆渔业船舶、生猪屠宰、兽药生产企业等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陈小锋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揭阳市龙阳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京冈街道渔船停泊点、炮台镇生猪定点屠宰厂等生产作业场所,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污染防治等情况,现场检查了研发车间、成品仓库、船只停泊点、屠宰车间等重点部位,仔细查看了消防器材和渔船救生设备等配备情况。


  陈小锋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强化科技赋能,持续升级生产设备,提高生产车间机械化和智能化水平。要全力抓好渔业船舶安全监管,加大渔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渔船疫情防控督导,坚决守住渔业安全防线。同时,要加强内河河道管理,严防内河渔船违规捕捞破坏水体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榕城区委书记林春霖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