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分别带队开展文明创建专项督导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小鸣 发布时间:2022-09-27 09:53: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6日,市领导分别带队到榕城区、揭东区开展文明创建专项督导,提出要对照文明创建标准,查漏补缺,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敏带领督导组先后到榕城区溪南街道博胜汇金广场、渔湖街道半岛明珠住宅小区开展现场检查督导。检查发现,小区周边人行道路面破损、绿化带杂草丛生、小区垃圾桶设置不规范、建筑工地防尘设施不到位、部分建筑垃圾无及时清理。督导组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对照文明创建标准,立行立改,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要全面落实文明施工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设置以及文明施工管理工作落实到位;要增设公益宣传栏,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使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要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共同建设和谐安全文明小区,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锐彬带领督导组先后到揭东区曲溪街道君和园住宅小区、东方一品花园建筑工地和云路镇润晖新城住宅小区等地开展现场检查督导。检查发现,君和园住宅小区绿化不到位,公益宣传栏设置不规范,宣传氛围不浓厚;东方一品花园建筑工地渣土乱堆放,防护网破损严重,防尘设施差;润晖新城住宅小区垃圾桶摆放不规范,墙壁表层破损脱落,自行车乱停放、占用安全通道。督导组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对存在问题落实整改,住宅小区裸露土壤要补足补齐绿化;要增加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宣传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