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崔建军带队开展文明创建专题督导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小鸣 发布时间:2022-09-16 09:52: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崔建军带领文明创建督导组到榕城区开展“文明交通和农贸市场环境卫生”专题督导活动,要求要制订管理制度,规范管理,依靠制度提高管理效率,有效推动文明城市建设。


  督导组先后到炮台镇机场路与国道G206交叉路口、炮台综合农贸市场现场检查督导。督导组在检查中发现,炮台镇机场路与国道G206交叉路口交通环境安全性差,潜在危险较大,周边卫生状况也较差。在炮台综合农贸市场,督导组对市场的地面卫生、蔬菜检测情况、“公平秤”设置、防疫措施落实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该市场仍存在车辆乱停放及少数车辆进入市场时横冲直撞的不良现象。督导组要求,要向全国文明市场看齐,市场顶棚的灰尘要清理干净,优化环境空间,多划分摩托车停放区域,进一步规范管理。要制订奖惩条例,对诚信经营的商户要多宣传表扬,激发他们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积极性,带动整体向上向善。要向全国文明城市学习,对重点路口要加大执法力度,路口交通设施要规范,人行道、候车区域要有显眼标识。要统一思想,集中整改,提高效率,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雪锋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