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带队到惠来县、粤东新城检查督导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宝凤 发布时间:2022-05-26 09:43: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丽璇带队到惠来县、粤东新城检查维护稳定、安全生产、防汛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到挂钩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实地督导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到汕汕高铁惠来站站前停车场工程(一期)、国道G238线普惠交界至惠来惠城段改建工程、惠来县储备粮库建设工程、惠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等重点建设项目现场以及惠来县蜈蚣岭水库,实地检查督导相关工作情况并听取汇报。


  调研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源头防控,围绕问题楼盘、市政工程、劳资纠纷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压实部门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工作,重点排查在建项目土方开挖、脚手架等危险性工程,严密监控地处山坡、临近挡土墙的场所,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密切关注龙舟水期间汛情水情变化,加大巡查、巡防力度,高频次发布汛情水情预警预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更加坚决果断、有力有效的措施,切实强化八大重点场所和特殊人群、重点行业的防控工作,确保无死角无漏洞无盲区。


  调研组提出,有关县(市、区)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