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省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调研组来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发布时间:2021-10-30 10:32: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8日至29日,省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年鉴工作,深入了解我市年鉴编纂出版等工作情况,听取改进年鉴工作的建议等。


  在29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我市年鉴编纂及《揭阳年鉴(2021)》编纂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我市年鉴工作的开展情况,认为市委、市政府关心重视地方年鉴工作,地方志工作部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干部队伍精神风貌良好。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学习明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年鉴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争取重视强机构,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加快地方史志机构的规范化建设,强化史志机构的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地方志工作水平。要主动服务善作为,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抓好年鉴的编纂出版工作,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鉴编纂任务。


  在揭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揭东区锡场镇潭王村的红色教育基地和在市档案馆举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