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召开市场监管“三考核一检查”迎检工作会议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燕丹 发布时间:2020-12-22 09:37: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1日上午,我市召开会议,就质量、食品、药品3个考核以及公平竞争检查相关迎检工作作具体部署,提出要对照标准要求,做足做细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市场监管“三考核一检查”迎检准备工作,确保考核检查取得较好成绩。


  据了解,我市历来坚持把质量工作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来抓,坚持把食品、药品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全市质量工作总体水平逐步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总体形势稳中向好。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方面,我市也涌现了一些创新亮点,收获了明显的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定做好迎检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把考核检查当作工作成果展示的窗口和平台,当作赢得政策红利的机会和通道,通过此次考核检查,全面梳理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确保各项考核都能取得较好成绩。要明确标准要求,切实把各项迎检工作准备做足做细,同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解决一些长期困扰或无法推动的“疑难杂症”。要认真对照考核方案,逐项检查各自承担的指标任务,切实做好自查自评自纠工作,重点做好查指标进度、查存在问题、查佐证资料台账整理、查加分亮点“四查”工作。 要坚决扛起责任,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全力抓好考核前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展示我市发展成果。


  副市长刘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