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政协组织开展2020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督办检查活动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许小鸣 发布时间:2020-09-23 09:54: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0~2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2020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督办检查活动。


  督办组先后到市交通运输局、市科协和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督办活动,本次督办提案分别是《关于建设中心城区——普宁城区——惠来城区快速通道的建议》(列16号)、《关于规划建设揭阳新科技馆的建议》(列19号)和《关于加快推行我市垃圾分类管理的建议》(列13号)等。督办组通过察看现场、听取办理工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详细了解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督办组充分肯定各办理单位的办理工作,要求各办理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提案办理作为为民办实事、推动揭阳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协同配合,攻坚克难,共同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要真抓实干,增强办理实效,让委员满意,让群众受益,助力我市各项事业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秦雯、黄伟忠、吴少珍先后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